纸鸢

(大理寺日志乙女向)我叫陈不落



番外李饼篇一


我叫李饼,我现在是一只大白猫,而且被关在牢房里。我也不知道,吓去多少个看守。而这回的看守截然不同。


这回的看守是两个人,一个男子,一个女子。

“居然招来一明女子做看守是没有人了吗?”心想

他们拉着手进来。

"喂,你们两个就是新来的看守"

他们两个吓了一跳,正面看来,有点相像。是兄妹吗?

“不知天厚的小子和小丫头想要活命就滚出去”

“俺…俺们就是为了活命才在这里工作的”那个男人说

“没…没错而且我哥尿了一裤,看你怎么吃我们?”那个女子指着我说。

“胆子蛮大的,而且看起来蛮可爱的,等等,我在想什么?”心想

“呦呵,挺有决心嘛那你们可别后悔”我露出了面貌

他们两个抱在一起大声尖叫“猫呀!!”


过了一会她跑过来问我的名字叫什么?她说了她哥哥的名字和她自己的名字。我没有搭理她她继续说“你不说话,我以后就叫你猫爷吧!”对我笑着说

我愣住了,她笑容像太阳一样,照亮了这个牢房



这几日陈不落经常照顾我,我对她产生些不一样的感情。

有一次我,睡午觉听到了哭声,我闻声看到陈不落,抱着他哥哭。

“这是什么情况?Σ(゚д゚lll)”心想

“陈不落你在哭什么?”我问道

“我,我哥不知道为什么倒在地上(。•́︿•̀。)”

“这个样子更可爱了(//∇//)等等,我到底在想什么?(ノ=Д=)ノ┻━┻”心想

之后我看到桌子上,看到了我的药,心想“这个白痴居然偷喝了我的药”

“陈拾,陈拾”我开始呼叫他

我没想到他醒的第一声居然是

“啥,串种了?”

"你才串走了你是不是偷喝了我的药?"

"太好了,哥,你没有事吧?"陈不落抱住他

“原来是一场梦啊!”


“我想测试一下我越狱之后他们的表现,很显然他们愣住了。之后我拿陈不落做人质,让陈拾给我打开脚链。“为什么陈不落这么香,等等我这是到底怎么了?为什么会对这小丫头有不一样的感情?”心想

“有破绽”陈拾说陈不落也蹲下来。

“糟了,中计了。那也是雕虫小技。等等,我好像刚才刮伤了她的脸”心想

“这种雕虫小技还要跟本王斗”把陈拾按在地上

“不许伤害我哥哥”陈不落跑来抱着我的胳膊。我又闻到那股香味。

“对不住了,猫爷。既然做了看守,我不能让任何逃犯逃走。”然后把钥匙吞了进去

“吞进去了”我和陈不落大声说

之后我把陈拾到了起来让他吐出来“快吐出来会死人的”

“我不”

之后发生的事,我成为了少卿。而陈拾和陈不落成为我的随行书吏。

  也好她在我的身边也是个不错的决定


我当少卿已经一个月了,都没有露面。只有个叫王七的家伙,老是想看我到底长什么样。也不知道是第几次了又被拦住了。


没过几天,厨房灶台被灌进水。只能上附近的洒家卖饭。

“万和楼的小妹来给你送餐了记得给好评哟”王七女扮男装进来

“放肆出去”我一眼看出了这王七

王七大叫了一声。这么一叫,所有人都来围观。

陈拾和陈不落也跑了回来

“王七灶台的水是不是你灌进去的?”我质问他

“等等,你怎么看出我是男扮女装…不对,你怎么知道我是我干的?”

“要不是没有预谋你哪有时间打扮成这副鬼样子”

以后我面向大家说“最近身体欠佳,一直没和诸位见面,望日后与大家共勉。

大家走后听到了笑声。我回头看,原来是陈不落在笑我走过去掐了他的脸,"说好笑吗”

“脸好软”我在心里想,没有听到她在说什么


我让陈拾去我拿折子,也让他好好检查一遍。不负重望的还是拿错了几章。最后还是陈不落帮我拿的折子。

次日我让阿里巴巴教陈拾汉字,陈不落去拿折子。回来之后她一直在那里坐着。不知过了多久我看向她,她已经睡着了。我小心翼翼把她的头放我的腿上,又帮她盖上了衣服。我低头看她

“香香的,真可爱(//∇//)”

“唔”蹭了蹭我的腿又睡着了

“(///•ㅿ•///)喂,这样很危险啊”

我摇了摇头,又开始看折子。没过多久,她就醒了,脸红的样子真可爱。

“累了的话就回去休息吧”

“失,失礼了!”折好我的衣服就跑了出去。

她跑出去之后我嘟囔着“ 真是对这个家伙没有办法”





评论(3)

热度(51)